Friday, August 20, 2010

希望这是对你的最后一封~

我真的说服不了自己原谅你~你伤害得太多了~我的家人也一直给你机会~只是,你不愿意表现给他们看~我现在的心犹如载着一堆满满的石头,好重好累好痛~爱你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力量~但是,今天完全消失了~真的没有一丝的留恋~我痛醒了~这次真的醒了~我想要的,你都给不了我~那我还敢期盼我的幸福几时到来吗?我不敢再拿我的心当赌注了~我已经没有筹码了~你懂吗?两年来~我是真心去对待你的~毫无计较~付出的再也收不回~我也没想过要拿回什么了~我没有后悔,因为至少让我谈过一次轰轰烈烈的恋爱~我很不舍放弃,但是是它让我学会了好多好多的东西~让我明白付出得越多,伤害就越大~让我明白爱情并不完美~就算相爱,也未必适合~这次,是我下了决心,狠狠的放开了所有~不管多么不舍,都必须放开~只有这样,我才能不受伤害~谢谢你曾经的爱~也再见了我曾经的爱~
现在,我就犹如刚到来这是上的新生命~开始新的生活~
朋友,谢谢你们~拥有你们,我已足够~
家人,你们永远是我的支柱~失去了你们,我就无法撑下去了~
谢谢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不会让你们担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