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不是男人的男人~

在facebook share我喜欢的东西有错哦?干嘛还要被批评?你不喜欢,可以不要看,干嘛来我这里乱?在不喜欢,可以block我。。。i dun care~ 你是我见过最没风度的男生。。。来我这里乱了还要骂我"la la mui and childish"...SO WHAT? I DUN MIND。。。!U R SO CHEAP AND NOT GENTLEMEN AT ALL~你没资格来批评我~你做不到的东西,不代表别的男生做不到~你不要丢男生的脸好吗?play boy~!谁跟你在一起都衰啊!滚远一点啦~~我幼稚,表示我还年轻~你呢?跟一个幼稚的人在那斗嘴,谁比较幼稚哦?uncle,不要羡慕我们这些还拥有幼稚资格的人~好心你一下,一把年纪了还来斗,小心中风啊~yea~谢谢你说我“la la mui"..tis is the first time praise by ppl o~and u say i will not mind if u fren call me like tat too...yea~help to spread it ya~thn i will become famous one day ~ woo~!!! thx uncle~!
uncle, if u c tis article...dun get stroke ya~~and dun对号入座哦~还有哦,我有很多supporter, 你妒忌啊?u say my fren lala~ u too nia~! u LALA thn us~! ur mother din teach u right? nvm~~ bcoz你已经无可救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