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错有错着~

今天,就照常去补习咯~然后呢,上到楼上,才发现没有人~就回想到老师说的东西~今天是第五个星期,所以取消~ = = 。。算了咯~我知道还有一个笨蛋也会去的~所以就打给《他》~然后呢就约在一起咯~我们就去漫漫疯吃东西~没东西吃的~然后再走去econsave~《他》送了我一只娃娃吊饰~我好喜欢哦~谢谢你噢~过后就去漫漫疯看漫画~我不看漫画,就选了一本心理测验~时间到了就回家~
《他》对我的态度确实是有改变了~变好了哦~但是,我不希望这只是短暂的改变~永远地把我当公主~真的是错有错着~因为买到一只娃娃~哈哈~
回到家后很无聊~就化起妆来~然后就自拍一番~哈哈~
还有还有,我的sweetie 成功了~!改天邀请他吃东西当庆祝~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