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你到底懂不懂~!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懂不懂我的心痛?你懂不懂我为什么在意?你懂不懂被欺骗的心情?
你怎么可以这样做呢?这是一种堕落,你懂吗?你说过会上进的~你答应我的`~我不想看到这个样子的你~
为什么谎言被我识破了还要对我大声?你不是应该弥补的吗?你不是应该道歉的吗?你怎么可以这样伤害我呢?我只是需要一个交代,而不是追究知道的来源~你`,明白吗?你到底为你做的东西而后悔,内疚了吗?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清醒~我不想又再因为你而写blog。。。我希望我所写的,都是开心的~~但是,你到现在还不会分辨,什么比较重要~~如果有东西能让你醒,我愿意去买,去做~因为,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再这样下去~~毕竟,我们曾经深深爱过~请你不要再追问我了~我不会说的~若你因为这件事而不能继续呆在我身边,那我愿意让你走。。。因为,我需要的是一个能体谅我的男生~~而不是因为这么一件事而放弃我的男生~你听到了吗?


记得, 谎言被识破了,应该安抚关心你的人,不是在那追问到底~因为,那些都不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