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 学车记 ♥

昨天,去真正的场地学车了~好紧张哦~第一次学的时候都没真正学到些什么~但是,uncle很有耐心的教我。。 上车后,uncle就叫我驾了~好怕啊~因为我连stearing都还不会控制啊~就尽力咯~还不错的~嘻嘻~uncle先教我上山~很顺利的上到了哦~然后就parking~好辛苦啊~steering必须转到完~转到我的手没力了~好喘~胸骨还有点痛呢~我好差哦~然后也很顺利进到格子了~然后就是three pointed~这可就比较容易咯~做完这三个后,又再重做第一个步骤~这次变差了~
哈哈~溜下山两次阿~好丢脸哦~ 再去回parking,撞倒了两支tiang~haha~
第三个就顺利了~学完两次就休息了~uncle安排我十月才考~所以我没那么快去学了~不懂到时会不会又忘了~希望我考的那天,可以顺顺利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