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好想为了你哭

我怎么了?我不是说好不为你伤心,难过,生气和流泪了吗?我不是说得很潇洒的吗?我现在在干嘛?眼睛流的是什么?心里的感觉怎么好像被针刺似的?我怎么还能忍着痛去祝福?甚至让了给人?我的心真的好痛…我的泪好烫…我,应该怎样?
我已经预料到了,不是吗?
你说我变了…
是…我变了…我变得更冷漠了…那是保护自己的举动…我不想再被受伤害了…我好怕…我好怕我再次投入下去,很深很深的,不能翻身…我只是需要一个能事事让我的男人…不管我对或错…我就是霸道…因为我已经好久没有霸道了…就让我恢复霸道的权力,好吗?
但,你说你不能给我幸福了…你退出了…其实,你从不知道,你一直都无法被取代…
你去找她了…你需要她的安慰…此时的她应该很开心吧…就让她取代我吧…你要我别哭…我办不到…就让我哭最后一次…对不起…刚才我霸道了…结果就换来了这样…
希望你能给她幸福…
三个月后,要让我看到你们是幸福的…其实并不是你不放手…而是我自己也放不了手………………
我会坚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