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友情

不开心为朋友~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们时常这样~ 你们这样,我也不会开心~
说是三个好朋友~但是你们发生的事,我都很少知道~你们两个比较要好,我知道。。毕竟你们想出了一年多。。。我并没有不开心或是责怪。。。
你们的个性,我都了解....一个,爱胡思乱想;一个,总把责任往自己的身上丢~
我不是要偏袒哪一方~因为我都了解你们的个性~我只是想以第三者的身份去分析~
很多事情,不必问,却可以用观察而得知~
我真的不想看到一个个在我面前哭~友谊,是很简单的一个关系。。何必把它弄得那么复杂呢?
友谊,本应是开心的,怎么要让它承受那么多眼泪?不是越多的眼泪就是坚固的友谊~而是互相谅解~跟爱情一样~不能只是单方面的付出,而另一方却只是在接收~~
对我来说,《朋友》就是在你茫然无助时,能够给你诉苦,陪你哭的人~在你开心时,陪你一起笑的人~~朋友不需二十四小时靠在一起~就如爱情,彼此都需要一些空间~~太过于依赖只会成为别人的负担~曾经有个男生这么告诉我~所以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一样~
别把事情看得那么重不是对自己比较好吗?不是别人不重视你,而是把事情看得太重了,造成自己受伤了~
知道你不开心,但是没开口关心,不是因为我们不在意你,而是,我们希望大家可以把不开心的事都说出来。。。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懂对方的心里在想什么~藏在心里,不辛苦么?我们都是要好的朋友,我们可以体谅你。。。别再把不开心的事受在心里了。。说出来,让自己释放~
真的不想看到你们哭了~你们丢与对方来说都是重要的~只是,有很多东西不需说出口的~~学会把事情看开点,这样生活也开心点~明白吗? 两个傻瓜,看了后,就不要再犯同样的事情了~我只是想说出我的意见,并希望你们不要转牛角尖~也不要把事情弄得更糟哦~~你们不要再让身边的朋担心了好吗~

forever  fre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