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我好想爱他

昨天表哥帮我们全家算命~他是有去上课学的哦~他帮我算了~刚开始他写错我出生年份,所以理所当然算错了~那个名师很差的~吓倒我们全家~
skip~
我的命------爱胡思乱想,只会想,没行动 姻缘不好,时常被人甩不能做生意,生意会起起落落~贵人很多,知己很少钱财运不是很好。。24-45岁是行大运的时候~我觉得蛮准的耶~我总爱想,但都不会做。。我总是让人跟我说分手,不愿去说出口~被人甩总好过甩人,不是吗?我不忍心去伤害人~或许有人觉得我虚伪~但从我开始恋爱,这就是我的想法~我还帮他算了~也蛮准的~家人极力反对我们,家人对她有了偏见。。我把事情告诉他,他问我:你相信这一切吗? 我回答:‘不知道’。。。我的内心好挣扎~从小就被灌输做每件事都要想到前方的路~我好害怕我走错了一步~我不能不为我的幸福着想..我问了他一个问题,他的答案并非我所要的,也许他也累了~再也经不起任何考验了~但是,男人不是应该让一个女生有安全感的吗?不是应该让她觉得,你给的了她幸福吗?爱情不只是两个人的事。牵涉的还有双方的家人。。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是不会幸福的~命运可以改变,只在于你的态度~~要是你真的爱一个人,你不是会为他改变一切吗?改变,就是取得对方家人的信任了,不是吗?他们也只不过是要自己的儿女幸福快乐罢了~难道就不能证明给他们看吗?
但是,你放弃了。。。我也只好忍痛接受。。毕竟,你曾是我最深爱的一个人~永远活在我的记忆力~再见了,我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