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电~我需要你

昨晚,半夜一点多没电 = =  。。 把我给热醒了~拿了一把已充好电的风扇进来~但是它的风好像只能吹动几根头发罢了~有吹等于没吹~气死~就尝试睡咯~睡十分钟,醒一下~站起来,看屋子外面的情况~没有人出来的啊~有也是在那查看电源~笨蛋。。整个taman都没有电啦~查了也没用~那时候的夜色很亮耶~也害怕会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过后再上床睡觉~结果,又再热醒~我的手脚给我抓到不像样~幸好早上醒来没有痕迹~然后又站起来看夜景~然后信息给人~可能谁还没睡的可以陪我~就有一个夜猫回我咯~讲一下电话~他讲的话比我还要语无伦次咯~我听不懂~只知道他说我斯文~哈哈~他应该是梦游啦~过不久,就看到对面屋子的灯亮了~耶~!!! 有电咯~那时已是三点~就跟他说byebye..然后睡觉~早上醒来,看到你的信息~没想到你还会醒哦~哈哈~那时我已睡了~谢谢你噢`~浪费了我一小时多的睡眠时间~害我今天没精神~在道德节睡了半小时~至少补回了~不要再有下次了~我怕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