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new life change from today ^^

今天,我又踏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上college噜~

哈哈~我长大噜~

今天第一天到学校,有点害怕,有点担心,有点期待~

害怕是因为到了一个新环境,面对不同的人,害怕人心的丑恶~

担心是因为怕自己无法完成这艰难的工作————读书~。我答应妈咪要考到很好的成绩,这样就可以借助学金,不想让他失望~

期待是因为终于可踏上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可以认识新朋友,知识又增加了~

今天的orientation还不错,只是有点闷~时间表把我们弄得头大~没关系,都解决了~

明天开始,每天都要到学校去上课了~有些课待到六点呀~一定塞车到~~~~~

多希望可以住在槟城啊~~~妈咪一定呱呱叫的~

但是今天已经把我弄得好累哦~

我只想一心一意把学业搞好~不希望有任何事情烦到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