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爱?不爱?

我对你的感觉?


你说我不爱你了,我又觉得不是。


你说我还爱你,也觉得不是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


但,弄得我好辛苦


你要走,我觉得难过,


但是,有时却觉得你很烦


每个人都说,我放不下你


但是你做错的事,依然让我很痛


我说,我放下了


但是,我还会跟你信息,跟你出去


而你却觉得,曾经我们相爱,所以这一切都是应该的


偶尔,你还是会大声对我,骂我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即使分开了,你还是要求我做些我不想做的东西。


要我向你交代,我不喜欢


既然分开了,怎么还要向你交代


你说,你把所有一切给了我,我却那样对你


我想说,不是你那样,我就要接受你


就像spm成绩那样,我努力了,却得不到应有的回报


你对我的伤害累积了很久,很多。。不是你现在对我好,我就能忘记~


而且,你还是会跟我吵架


你喜欢跟别的女生说我们的事,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别的女生要你放弃我,说没有了你是我的损失~


那干嘛你还要,让全部人都认为我`是坏女人

他们不懂,我受的伤害又多大~


他们看到的,只是你现在对我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