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new experience ^^

昨天,也就是星期日

平时可以休息,玩乐的我

跑去sungai petani village mall的pc fair做工

为什么勒??

因为钱咯

120 一天,给你要不要

没想到去到那边还能遇到朋友

我的工作就是站着和派传单还有“拉客”

不要误会,我是卖printer的 -.-

人是很多,但是我没卖到~

丢脸咯~哈哈~

站了一整天,连吃饭也只能坐在地上吃

可怜死了

我还趁机走了一整个圈~好多档哦~

我还跑去问celcom broadband

哈哈~厉害勒~~

当然,老板是不知道的

站了十二个小时,脚快断了。。

回到家都十一点多了~

nex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和一位朋友去sunway

终于看了i am number four

还不错的~

然后呢,去申请了broadband


rm 100~~~由于本小姐不足十八岁,


所以麻烦了朋友用他的名字申请


哈哈


有什么事找他啊~不要找我。。哈哈~


今天还蛮开心的


^^


好了,眼睛要掉下来了


晚安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