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为什么?

昨天抱着希望去拿成绩

原以为努力,就会有好的回报


结果,成绩让我哭了


我才拿到3个A, 2 C,5 B+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拼,为什么我的努力换来这样的成绩


是我不幸运吗?市沃遇到的老师太严了吗?


如果我从来没努力过,我不会因为拿到这样的成绩而哭~


一拿到成绩,就打给妈咪


本来没哭的,一听到妈咪的声音就稀里哗啦的哭了


妈咪,对不起,让你失望了,但是我真的有努力


妈咪一直安慰我,叫我别哭,说已经很好了~


妈咪,我要的不是这样~你知道的


为什么每一次的大考,都一定这样。


我以为会有五六个A, 那里知道~~~~


唉~


哭了一整天,只要有人问起我的成绩,我就忍不住哭了~、


家人都在安慰我~还叫我上诉,但是我害怕变得更差~


没关系了吧,我接受了这个事实~


阿姨,妈咪,表姐,对不起,我真的有努力的,相信我!


college的成绩,一定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