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说说这几天的故事吧


前天去aeon seberang prai 买了一双高跟



学习走着


哈哈~不要怪我拉


妈咪不给我穿的


先斩后奏


哈哈


next______


回来后,就去载妹妹,很不幸的,reverse时撞了一辆车


还是朋友的,幸亏没事



next________________


去sunway,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那人一直盯着我看


干嘛?我知道,我比你美..,,哈哈


next____________


就是今天,去gurney看倪安东!!!


3点就已经满人料


他四点才来


等咯~~等一小时


结果被挡着!!!


讨厌!一直撞我!


不要紧!我还有得上台给他签名!


哇咔咔!


不要羡慕!


他跟我握手!!


虽然每个上台的人都有,


但是我爽!


帅到爆!!


之前在台湾是远距离看到


现在很近!


爱死你了倪安东!!!


希望你下次再来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