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王菲陈奕迅合唱《将爱》主题曲《因为爱情》





最近爱听这首歌


不懂怎么了,今天好emo


无端端的哭了


说我不像女生


但我却具备了女生的情绪化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心


或许是自己太敏感?太自作多情?太轻易相信人?


换来的悲伤


我不懂,真的不懂~


当我不开心,我更想听些伤心的歌


就听了---藏起来~倪安东


对不起我的朋友,让你们担心了


还有维彬,真的不是你的错


只是我太情绪化了


政傧,谢谢你,你让我停止了哭泣


=)


谢谢你们,我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让你们见到我哭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