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no more SPM

20.12.2010
我考完我的spm lo...
很期待的一天终于到了
考完的那一刻,我并不觉得开心
不懂为什么~
很莫名的感觉
或许是开始担心成绩了吧~
唉。。算了。。不想了~
next
我已经准备好我的行李咯~
要飞去台湾咯~~
也不是很兴奋罢了~~~~
哈哈~傻了我~
行李好像空空的~
回来就满满咯~
哈哈~
我一定要买至少两双鞋,一个包包,一个帽子,多多的衣服~
但是,那的天气好冷哦~
我带了两件外套~
疯了~

去了台湾回来,就要找工作了~
如果ns能搞定的话拉~
嘻嘻~
无聊的我,又自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