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我就是这么一个女孩

你可以说我不像女孩


因为我很粗鲁~


你可以说我不是女孩


因为我不温柔体贴~


但是,我很脆弱


我很容易受伤


你的一举一动都能触碰我的心


让我开心,难过~


我容易流泪,尤其对你~


不管感动或伤心~


我爱发脾气,爱斗嘴,爱赢~


都只对你~


我很粗鲁,我很爱闹,


都是我的性格


面对你,我真的改了许多


从不爱认输,都自动道歉


虽然有时例外


但都是因为心情真的很不好,需要你安慰,疼爱,让步


你可以说我很戏剧化~或情绪化~


我可以上一秒跟你闹得很僵,下一秒就忘了~


我就是这种人~我不是虚伪~


真的


我是个把七情六欲都放在脸上的人


从不隐瞒~


我不温柔,但我可以为你做好多的事,只要你开心


或许这些小细节都不在你眼里,但是,这些就只有对你~


你问我有什么好,我说不出~我只知道,


你要的,我都会做给你~


就只是这样


我真的没什么好~对不起




但是我做什么都好,都先想到你~


比起别的女孩,我不算什么~


你没什么能炫耀,因为我没为你做过些什么~


我确实比不起~


粗鲁,不温柔,不体贴,爱赢,像个野蛮公主,这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