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怎么办?

一月二号要集合入营啦!!!!!!!


气死我了~


打算一月三号去读书的嘛!!!!!


没脑!


怎么办啦啦啦啦啦啦!!!!


在吉打啊~~!!马来人到完~


KEM SINTOK 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 SINTOK, KEDAH


外国的女生都不需要这样啊!


无聊死了


我的皮肤会变黑,我不要当“o lang"啦


my skin is my everything ok?!


我好不容易把我的脸的皮肤弄好,再去一下,回来又不懂要花多少钱了


不要这样啦!


@##$%^*%#~~~~!!!!


不管了,先去报名读书了!!!!


延迟就延迟,到时才打算!!


不要逼我快快嫁嫁去咯!
(哈哈,不可能的)


我不要留在这里!不要留在马来西亚!


arghhhh!
free glitter text and family website at FamilyLobby.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