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为什么那么傻?

今早,还没睡醒,


就听到姐说有人为情自杀


心想:怎么那么笨?


睡醒后就去看看新闻~


男的长得还不错呀!


怎么那么傻~


才22岁~


活了二十二年


却为了四个月的爱情结束生命~


换成是我,我没那个勇气


可知,他很爱他的女友


看了这则新闻,


感到莫名的心酸


很可惜~


他要大家别责怪他的女友,


但,换成是你,你办到吗?


我办不到


他的家人肯定很伤心,也很痛恨他的女友吧?


但是,那女的也没错~


只怪他太傻了~


没有任何东西时值得你去结束生命的~


要结束以前,请想想你身边的家人朋友~


你,就愿意让他们痛心吗?


你的离去,带给他们无比的痛苦


你就忍心吗?


看到一个人这么写

有一天,一位大师看到一个人在哭。
于是大师走向前去问那个人在哭­什么。
那个人说“我失恋了,失去一个我很爱的人,她不爱我了。”
大师说“傻孩子,你只不过是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她却失去了一­个很爱她的人。”


真的好有意思~
好好爱自己吧~
人是自私的,不是吗?
把爱留给自己,爱自己多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