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我回来啦!!!

终于回到家拉~
怎么显得很痛苦?
是的,很痛苦一下的~
每天都要七早八早爬起来~
在去每个景点的路途中,必定大睡一番~
导游显得很无奈~(对不起哦小陈)


台湾确实不适合我~
太闷了~
食物清淡得~~~~
谁说美食多??
我吃得快吐~
还是炒果条适合我~


每一天都在换酒店~
还不错啦~
有大有小咯


最让我想再去的地方只有一个~~
就是逢甲夜市啦~
我总共买了四双鞋~两件衣~
哇哈哈~真的是疯狂买鞋~
进得去那个店,就出不来了~
买到饱~


台湾现在还蛮冷的~
每天穿得像只猪~
只有8度~
脸都变得干干的~
回来就要勤做mask~


那边最多的店就是——————7eleven
随处可见~一条街就有两间以上~
不怕饿死~


christmas eve 在台中度过~
怎么过?
艺人陪我们度过~
哇咔咔~
黄国伦和寇乃馨哦~
唱歌好好听哦~
他们好sweet哦~


在小巨蛋旁,还看到倪安东!!!
哇哈哈~好帅哦!
唱歌也好好听哦~
真有眼福~


过几天,有在酒店那看到艺人拍戏~
哇料~真的随处可见艺人~


回来了~衣服全部丢出来要洗~
kakak~辛苦你了~


照片迟点整理了才放上来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