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first day work in office~

今天本小姐第一次到我们家的工厂上班


超无聊的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


八点啊~多久没有这么早醒了??


去到那边,就问问我们的书记有什么东西做咯~


结果。。。两个告诉我:没有东西给你做叻~~不如你下去production那边看看有没有东西做咯~


无言~


最讨厌下去production了~


但是没有办法,不然妈咪就很多话说了


折腾了很久,乖乖下去~


下到去,我就很不客气地说:你们玩我啊?没工叫我来


就弄弄label一下,然后就跑回上去了~


就只是那么区区十分钟,妈就念了~


说:叫你去哥哥幼儿园做老师又不要~又找不到工~blablabla~一大堆~


+.+  @.@


我就当然不会静静的。。说到:我不喜欢小孩!!!我会疯的~~


她竟然还说了一句话:你的样子做么要长得那么小孩~怪不得没人敢请你!


!·#¥—*()(*—……%¥#


妈咪,好像是你生我出来的!!!!干嘛把责任丢给我


在office那边也跟clerk 和我的姐闹闹一下~


然后一直吃~晕~不懂去做么的~


明天又要找东西做来过时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