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瘦了!!!

我瘦了!!!
39.5kg~
几年前的体重
现在终于又出现了!


怎么减肥??


我也不想的


这是有史以来最痛苦的减肥法
——————泻肚子!


吃什么,泻什么!
再吃再泻!
没吃也泻~


一天泻七次
不瘦是假的咯


去看医生~
多了几种药回来
医生看到我都叹气
为什么叻?
因为我前几天才见她罢了~
给了我几包盐
泡水喝的
泻了那么多,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再继续这样,朋友们,来医院见我了


阿弥陀佛~快点好起来


我的衣服都松松了~
我不要变白骨精啦!
吃一个豆沙饼,花了大半个小时,也吃不完!
(是真的)
会吃的我,死到哪里去了?!


不要再折磨我了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