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好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第二天了~
你离开我的第二天了~


我已经习惯每天跟你见面~
如今要我怎么办?
我只好驾车出去兜~


我病了~
你却不在我身旁照顾我~
之前,都是你买药给我
现在,我要靠自己了~


老公,我很想你~


我刚才就像平时那样,
驾车去到你家~
然后停在那~


就像平时那样~
我,想你
想到哭了~
你快回来,好吗~


我好不习惯~


再过几天,你的电话就要被收去了~
我们就真的很难联络了~
那时的我,会怎样?


还有一个月~
我才能见你~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