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很不爽!

我很不爽!


我最讨厌人家迟到了!


妈的,还是迟到一小时!


我六点就放工了


等你等到七点————死salesman


我要回家准备晚餐的!


没脑!


来到了还要脸黑


是欠骂的!


身为salesman,连自己的责任是什么都不知道吗?


要我告诉你吗?


身为为人服务的工作人员


就应该笑脸迎人


被骂也要静静


人家说话,你就听,不是叫你顶嘴


人家说什么你都要说:好的,我帮你检查


说过的东西要做到!


六点变七点!没脑


明白吗?死鬼头


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


不要让我们去投诉,分分钟你连工都没有!


中年了才没有工,是很可怜的哦


下次有机会见的时候,不要再这样了哦!


也不想见你


见你就等于我的车有问题!


回去反省一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