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不想爱了

爱得好累,真的好苦

我不想再那么用心去爱你了

就算真的再次跟你在回一起

就像你说的,不会对我认真

随随便便过日子就好

我,这次是认真的

我从未爱得那么苦

让你,迁就你,满足你

你开心,我就愿意

这次,我不开心了

我不想再让你,你懂吗

我让得好辛苦

你从未体谅我

做的一切只为自己

我呢?我好辛苦,你懂吗?

为你哭了好多好多次

我的哭,给你带来了烦。厌恶

我想要你哄,你却很不耐烦

我还要自己安慰自己,让自己开心去哄你

干嘛要那么苦?玩玩就好了~

我不想再恋爱,也没有人能在让我为他这么用心。

我,沈紫粧,怕了

好好爱一个人,没有回报的

我只想要一个能让我有安全感,能依靠的人

就这样够了

不想说什么爱来爱去了

找一个爱我多过爱自己的人最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