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放假咯

哈咯,我更新部落格咯


考完试了,并没有很兴奋拉


希望成绩出来让我兴奋咯 :P


hmmm..假期了,要做什么呢?


首先,我改造了我的"头毛"

deng deng deng deng ↘




我的"头毛" 变成这样咯~


好不好看呢?嘻嘻~


我还蛮喜欢的


我又自恋了,哈哈


nex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小姐12月5日又要回到幼儿园当老师咯


叫我teacher sim 呗


哈哈


只是去帮帮表姐而已啦


我并没有打算在假期做工~


怕又再做那么3小时就跑路了


哈哈。厉害吧?


我还是在家睡觉好了。


好啦,我承认,我是很猪啦


真的不习惯出去做工


除非那份工是很好玩的


(哪里有工是好玩的)


我很怕闷的


所以我决不能呆在office还是shopping mall里


我喜欢边做工边玩乐的工,就是要有挑战性咯


反正干妈不喜欢我到外面去做工


哎呀,总之我还是呆在家就好了 


TEHEE :)


我还不懂我的圣诞会在哪里过呢~


希望可以回去马六甲


因为那边的人很注重圣诞节,都会布置得美美的


好想念之前在那住的时光


我们时常都到处去玩


去A Famosa ,Water world~


不然就会去找好吃的


不懂那些地方还有在吗~


好想念哦~


我也好久没有回去了~>.<


小米下次再来更新咯~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