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至我未来的男友


相信每个女生都希望拥有一个能让你感到骄傲的男友


让旁人羡慕的情侣,更让你觉得有了他,你的生活改变了,变得更幸福了


至我未来的男友:


我不需要你是个万能的男友


你只需要具备疼爱我的条件


成熟的思想,认真地对待我们的爱情


让全世界都爱慕


未来的男友,


我是个脾气恶劣的女孩


在我发脾气时


我只是要你哄


给我一点时间平静,但是不准不理我哦


给我多点耐心,我就爱你多点 


未来的男友,


我希望你能够为了我而打拼


在你的学业或是事业上拼出个成绩来


努力完成我们的梦想



互相支持




未来的男友,


我不温柔,我很倔强


我习惯了独立


我不小鸟依人


请原谅我不是个小女生


我未来的男友,


要是我的家人无法接受你


你也不要轻易放弃


我们共同努力,直到他们信任你,好吗


未来的男友,


我怕闷,怕一个人


所以你必须是个幽默男孩


让我每天都笑个不停


我喜欢阳光男孩


有运动细胞的男孩才是最吸引人的


但是我不喜欢运动,哈哈~


我不喜欢跑步之类的运动,太闷了


所以,你就要用尽办法让我爱上运动吧!


未来的男友,


我要的都说完了


你也别让我等你太久了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