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那些年

最近一直看到很多人在面子书上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很棒

好吧,我也想去看看

结果真的很棒!我看了2次

哈哈~看了两次,泪还是不自觉地流下

真的很感动

这套戏反映了现实生活中必经的过程

我超爱里头的一句话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
而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的住


其实这是真的


往往幼稚的都是男孩


而他们却不晓得,他们的幼稚伤害了关心他们的人,伤害了自己,更失去了他们爱的人


当柯腾知道沈佳宜要结婚了,他一定很难过


但是他说了一句: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

當她有人疼,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

永遠幸福,快樂。


我相信,他心里的痛绝对不是他所说的那么简单


在他扑上前去吻新郎时,更让我哭得眼泪不停地流

他是真的很爱她,要找到这么一个男生,真是好不容易


我想,沈佳宜到结婚的那一刻也还很深爱着柯腾吧

只不过人总要向现实低头

女人的一生只不过是在追求着能够让他靠一辈子的肩膀。让自己放心的交给另一个人

所以才会选择了一个年纪比较大的男生

或许你不认同我的说法,但是等你谈完一个轰轰烈烈的爱情后,你要的只不过是平静的生活,

再也不想过着那么累的爱情。

这套戏,一极棒!

从来没有任何一部电影能够像这次的深深打入我的心

我想不管是少年,中年还是老年人都会被感动吧,因为这是大家曾走过的路



最近很爱这首歌,被电影情节影响的吧,很有意思的歌词


好了,是时候读书了哦~

各位,byebye

保佑xiao mi 星期一至星期三考试顺顺利利,全部pass到完,我可不想留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