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爱你~

这几天,心情很暴躁~   
一直对bii发脾气~
加上病了,更让我辛苦~
我不想发他的脾气~
但是,只有他能让我发脾气~
我知道他已经无法忍受了~                               
快被我弄疯了~
连续那么多天都这样~
对不起~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我希望你能体谅我多些~
等病好了,应该就不会这样了~
我需要的是关心~
我开心,因为今天你照顾了我大半天~
自己也快病了~
我却还给你添麻烦~
你买面包,卖药,喂我吃~
我觉得很温馨~
谢谢你bii~
我还向你闹情绪~
我喜欢和希望的,
就只是你这无微不至的照顾~
毫无怨言~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