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铛铛,我回来啦!
上次所需的愿望都差不多实现了
最近的我,没好也没坏啦~
(so far so good lor~~)
很快的,一年又要过去了,
回想过去,去年的圣诞,new year都跟谁过
今年又是怎么过·
今天想起了一位朋友
还记得我们也是在去年的差不多这个时候认识的
就在他来到北海公干,通过网络而认识的
今天是他的生日,happy birthday !!
我一直都有一个疑问,但是却没有勇气开口问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突然的冷漠,突然的陌生,突然的消失在我的人群中
是我的问题吗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差不多一年了,我还在想着,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希望你会告诉我
我也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篇东东~
就这样啦~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