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人生如戏,如此儿戏

2012年12月30日,你问我如何倒数新年,你还说如果你在北海呢?
我记得我是这样回答的:不要傻了啦,那里可能的,不要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咯~
你说:真的啊,我已经在highway了。
我简直就吓呆了,还在怀疑你说的话。但是你真的过来了。
隔天,我们第一次见面,之前在电话说想唱k很久了,你就陪我去唱k了。
晚上,和姐姐还有她的男友一起到bm吃东西,就在那边倒数了,只是说了句HAPPY NEW YEAR ! 过后我还是脱离不了library的命运,又去到那边。但是,那一晚不一样。因为都是我认识的,我可以尽情地让自己醉也没关系。谢谢你,陪我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至少在2012的最后一个晚上是疯过的。

2013年1月4日,早上9点,接到你的电话。但是,电话那头的人不是你,是从医院打来的。他们说你前一晚发生了车祸,我整个人吓呆了。我不认识你的朋友,没有你的家人的电话号码,我不懂应该怎么办,我赶快去fb找那些有跟你来往的朋友,再一个个去信息他们,幸亏他们也接到医院打的话,赶了过去。我真的很担心你,很怕,只希望你一切安然,平安无事。当你的朋友告诉我,你动了手术,在ICU,没有醒过来,我的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好像瀑布一样,无法控制。我多么想立刻飞去看你,但是家人不放心让我一个人过去,我没办法过去,我真的好怕失去你。你不要再睡了好吗,你已经睡了24小时哦~还不够吗?之前的累都补回来了啦,全部人都在等着你醒来,你怎么可以那么自私阿,自己在那边睡,而我们就吃不下,睡不着的等着你,怎么可以这样呢,你说过你会心疼我的,那你就赶快醒来阿,我要听你的声音,一天没有听到你的声音,我真定很不习惯,一想起你,泪总是不经意的就流下。26号还要一起去马六甲的啊,难道你忘了吗?你舍得就这样丢下我一个人吗?我会迷路回不了酒店的呢。你要载着我到处去,去吃千层蛋糕的啊~难道你都忘了吗?你要坚强,不许放弃哦!没有我的批准,你都没得离我而去!

GOD BLESS HI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