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没有事做的夜晚

大家好!

我回来啦~

首先,要说说我的成绩 →↓

这是件很伤心的事

我 failed 一科 TT

而且那一科是我读得最用心,最努力的~

只怪自己在考试前一晚紧张得睡不着,结果才睡了1小时就去考试了

考完一科,就已经觉得身体快散了,但是必须做最后的冲刺

然而我又没有胃口,所以吃了饼干,就进考场了

我一打开考卷,立刻把会的都做完,剩下objective 

或许是班上太热了,肚子又不舒服,一直冒冷汗,

我已经无法专注了 ,我觉得我要倒了,所以我就尽量的做完就走了

还能平安到家 ~

我只能说我付出了努力,我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家人,只是有点伤心

但是,已经无法改变的事实,只好向前迈进吧!

接下来是→→→

我不用再到幼儿园工作啦!

可以好好休息鲁~直到上课!

真开心~

今天出席了表哥的注册庆祝

家里的表哥表姐都陆陆续续的结婚了

家里添增了不少的喜气

hei hei ~ 几时才到我呢?

应该是10年这样吧 

哎呀,身边都还没有mr right ,就发梦到结婚了 , 哈哈

有哪个女生不期盼自己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呢?

我希望我会有个特别的婚礼 , 哈哈,又发梦了 >.<


我想,还是现在继续我的梦吧!


晚安lur~ 我爱大家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