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heart talk

昨天第一次去clubbing


感觉不是很好,觉得很闷


应该是穿着高跟鞋太久的关系


脚很痛!


摇了2小时,不累是假的


喝了一点酒


空腹喝酒,要命!


要反胃了


3点,


去吃夜宵


吃了一点,很想呕


就不吃了


回到朋友家,冲好凉,差不多5点了


也不想睡


就跟宝贝朋友“gaik sim" heart talk !


说了很多很多


我感觉,她是最明白我的


她说我表面坚强,开心,但是内心是最空虚的


真的,其实,我还放不下


我真的还是很不开心


但是我要让全世界觉得,我是开心的!


我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觉得易个人很好,但是,有时很寂寞,很空虚


要我谈恋爱,我又好像有心无力


我不懂我到底要怎样


或许是我的MR RIGHT还没出现吧


我和宝贝谈到早上8点,过后去吃早餐,然后回家!


好难得的一天。


你的朋友告诉我,你找了他


我叫他给我你的号码


我拿到号码,却不懂要怎么开口


我发了信息 “hi” 给你 ,你没回我


我明白了


只是我自己还是放不下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