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ending


从你要去加拿大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我们很少联络,最后一次联络是我的生日那天,一个月了


post东西在你的wall,留言,信息你,你一封都没有回


我不懂你的号码,不能联络你


我真的很想你,你懂吗?


我并不希望你是我朋友口中所说的那种


看着朋友跟他的男友每天联络,虽然他的男友在australia


我的心好痛哦~很不开心,没有心情


我好想哭


直道发现你的facebook account deactivated后,我知道了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我整个人愣了


我的心说不出的痛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一次次那样对我


心碎了


听到吗,“砰”的一声


完了,所有的东西完了


或许你要让我一次过痛吧,一个痛是因为干婆婆,另一个是你


谢谢你,把我唤醒了


我再次地相信你,我再次地受伤


我没后悔,真的。


我不会恨你,至少你让我感觉幸福过


我还是会想你,放你在我心底的最深处


再见了,我的爱情 , 我的你 </3


请允许我大声地说出你的名字,最后一次


"谢文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