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离开

机场是个伤心地,也可说是开心地~


离别是伤心,重逢是开心


没有离别又哪来的重逢?


伤心过,才知道开心的滋味。


早上五点半,到达槟城机场


在前一天,骗了dear说我不能去送他


今天早上更骗他我要睡觉了


哪里知道,我就出现在他眼前拉~


哈哈~surprise leh~


dear的朋友比我还早到~


也是给dear surprise 的


dear哭了~


我看得出dear不舍,但是他已决定了,就不犹豫了


dear的姐姐帮我们拍了照片,没遗憾~哈哈


我多么希望dear的飞机delay


让我再看他多一下~哪怕一分钟~我都要.


dear给我个紧紧地拥抱,我哭了~


几时才能再来一次紧紧的拥抱~


dear,你不要哭~你要好好地过


不要累坏自己,加油!


我很想你,很很很很很想你。


每当想起你,都会不自觉地哭了~


我会坚强的!


我爱你,我知道你会回来找我的。


五年后见。


哎哟,都有fb和webcame!


我会永远都那么爱你的 


等你回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