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复杂

现在是凌晨两点二十分~


多数的人都在做猪,而我没事做,更新部落格


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一方面想让他出国,一方面又不想


我不舍得他~真的


如果我从来都不知道,我就不会这样


但是给我选择,我还是会选回同样的路~


跟你分手,是预料之中的事,只是早或迟


当然会有点不舍,但是没有什么的,会慢慢的变淡的


至于另一个骂我的人(自己知道啦),


你要怎样骂我,说我,看我,都随你。


我就是我。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不要尝试让我改变,你只是在浪费你的时间


我跟他去了怡保,还不错的


拍了照片,但因为我一时的不小心,把所有照片删除了,哭死我了


幸亏妹妹的朋友说帮我弄,但是还不懂怎样~


我,不舍得你飞~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你决定了,我就支持你


或许表姐说得对,你有你的问题,我们是不知道的


五年很快就过去了,你要好好做工哦


我呢,会好好读书,尽快在五年内毕业


我们向我们的目标前进,一起努力


你会等我吗?


我们都没有联络三年了,再多两年。不算什么。


有缘千里能相见。我期待这一天^^


我不舍得你


你走了后,我就自己一个人了,但是我没有后悔因为你而改变了我所有^^


谢谢你让我跟你有一段属于我们的记忆 ^^


写完了,还睡不着,在等你的电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